沒錯,今年我又去報到了,因為在ptt看到很多人要去,讓我很生火,於是再度約我的搭檔-月姨,
一起去參與擠爆人的盛況。

星期六早上8點40分就到了現場,不過現場的人數,比去年多,走到了會場前,才發現忘了脫外套
,因為PTT的心得文有講,切記要穿短袖進去,要不然會熱死,我就拿了2人的外套放到機車
置物箱裡,想不到才一回頭,剛剛擠在會場前的人潮,通通不見了,連我親愛的二姐也不見
了,我趕緊跑到B區,一進去就看到2件499的花車,擠的水瀉不通,我就一邊伸手狂撈,一邊找尋二姐
,過了十幾分之後,才看到她拿著滿滿一包的內衣,她還疑惑為什麼大家都擠在門口那個花車,
因為裡面很多花車都是2件499,而且人很少,頓時覺得我剛是在幹麻啊!只看到人多,
就靠過去,還隔著2圈人撈內衣,也太辛苦了吧!

由於今年B區都沒有我的size,我們就繼續轉戰A區,A區你只要跟小姐說尺寸,小姐就會拿給你,
所以在A區只花了20分就完成內衣的採購,不過為了等一件內褲,花了我們40幾分,最後
回去試穿後,就是那件讓我們等了40幾分內褲的內衣不合穿,拿去換貨,真不知道那時候等40
分是為什麼?是蒼天作弄人嗎??<

不過,總的來說,這次的廠拍還是收穫滿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