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那個週末回家時,老媽突然說下星期(也就是1/7)要幫阿咪做滿月,可是剛好輪到

我要值班,只好跟老媽說調調看,因為這學期只剩我和另一個同事需要輪值假日,星期

一問的結果是:同事這個星期要北上上課,正當我認命要值班,不能回家吃好料的同時,

另一同事-橘子說要幫我代班,我就打電話給月姨、雞弟說我這星期可以回家了,

想不到今天一早就接到橘子同事說她上吐下瀉藥請病假的電話,至於明後天可否幫我

代班,就要看她今天休養後的復原情況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