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台南文化中心看了屏風的“半里長城”,

劇情是一個三流的風屏劇團彩排歷史名劇《萬里長城》

的過程,演員不斷發生忘詞、演出場場脫序,各種狀況

窘生出另種『情境喜劇』的效果。

這齣戲的票大概今年年初就買了,之前看了很多齣屏風

的戲,大多是悲劇型態,不過都很難引我進入感傷的情緒,

(綠光和春禾倒是能輕易讓我大喜大悲,但是這兩家劇團

的戲不多,而且也大多不會到台南巡演),想說也沒看過

屏風的喜劇,再加上太久沒看舞台劇,實在很想念看戲的

感覺,於是就狠下心買了第一排能看清楚舞台上演員表情

的座位

果然半里長城不負我所望,一到三樓都坐滿了人,從一開演

,全場就笑聲不斷,坐在陳小胖旁邊的一個男生,應該是

屏風的超級粉絲,無論好笑不好笑,他都可以笑的很開懷,

除了笑之外,還佐以鼓掌以及激動的扭動他的身體 

實在是因為他的動作太大了,以致於我們中間隔著一座小山,

還是可以讓我清楚的感受到他熱情的行徑!

當天的演員都表現的很好,不過我最喜歡杜詩梅的華陽夫人,

她演的真的很好喔!當天謝幕時,觀眾給他的掌聲也特別響亮,

所以,大家真的都很讚賞她的演技。

這齣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好戲,讓我笑了一整晚,笑到肚子痛、

嘴吧酸,不過最後一場是在中壢演出,有興趣的朋友,如果不

嫌遠,可以去中壢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