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出門以為沒下雨,就沒穿雨衣,

沒想到騎出地下室後,發現雨還頗大,

於是騎到騎樓穿雨衣,穿好後,

在準備騎出騎樓時,覺得有點滑,

一瞬間車就失控衝出去,

我也倒在地上,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躺在地上幾秒後,才有意識要站起來,

趕快拿也被彈出置物箱的包包,

打電話給還在樓上的臭哈尼,

其實也沒多大的擦傷,

不過聽到他的聲音,竟然哭了出來,

他還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呢!

等他下樓,我也回神許多,

決定還是去學校再給護士小姐看看,

最後是左手有2個擦傷傷口,

左右手上臂有挫傷,難怪我一直覺的很酸,

護士幫我處理好後,就覺得舒服多了!

以後下雨天真的要小心天雨路滑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