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結束這學期的新生導覽囉!早上最後一場結束後,

心情放鬆了好多 

不知道爲甚麼,我就是很怕對著人群說話,如果是10幾個人,

還可以勝任,超過10幾個我就會莫名緊張,

還記的第一次作圖書館導覽時,是某校高中生來學校參觀,

我分配到的那一批人數還頗多,我全程都是以抖音進行導覽,

我還記的有個死小孩在我前面,拉著他同學笑說“她好緊張喔!”

聽完真想“叭”下去,完全沒有同情心的高中生

不知道老娘有多............緊張。

陸續也帶了好幾場,加上毎學年的新生導覽,

累積的實戰經驗也很多,不過為甚麼毎次接到要導覽的訊息,

心裡還是很緊張呢?唉~~我可能永遠都沒辦法克服“導覽”這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