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接到我弟傳來的簡訊,簡訊內容是“我老母竟然上電視了!”

我就在想會不會是最近菜價高漲,所以電視台都會去彰化溪湖果菜市場

採訪最新菜價,而我媽也是都去那裡批貨的,會不會剛好訪問到她?!

我就打給老媽問她新聞內容是啥?(剛好今晚上晚班,不能看電視)

我媽就很高興的跟我說,記者訪問她為什麼她的菜可以賣那麼便宜?

還順便訪問了她的顧客,原來是這樣!

其實我媽的菜賣的很便宜已經不是新聞了,只是最近菜漲的不像話,

才會成為一個新聞話題,每次過年前夕都會回去幫忙賣菜,

我都很疑惑我媽賣那麼便宜,真的可以賺錢嗎?

可能是我媽批的菜不是頂級、最漂亮的,所以,即使賣的便宜

還是有利潤在,應該是薄利多銷吧!

而且,因為老媽的緣故,我煮的菜都是免費的,真的省很多,

這星期又要回去大搬菜來,嘿嘿~~又可很久不用買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