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婚紗公司作三校,一校跟二校分別是

攝影助理和一個我不認識的人來和我們校對,

昨天三校是上次和我們挑片後,

我就不太喜歡的門市小姐做最後收尾,

照理講三校後,就應該結束校對了,

不過二校時,我們對於手臂膚色不均有提出想修膚色,

不過那位我不認識的仁兄說“膚色不能修喔!”

回家後,我在非常婚禮的討論區發問,

大家都回“膚色當然可以修”

所以,昨天三校時,我就跟門市說我想修膚色,

因為手臂顏色不均勻,很怪,

她馬上用高八度的嗓音說“不會啊!很自然啊!”

自從上次挑片時,領教過她的大嗓門壓制法後,

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的,處變不驚堅定的說“我還是要修!”

機車門市發現大聲壓制不了我們後,

改用“冷暴力”對付我們,後來的每一句話

都像我們欠她錢一樣,非常之冷淡,

“哪一張要修”、“嗯”、“對”、.........

快速挑完要修膚色的照片後,就到樓下約四校時間,

她也不像第一次下訂時,約拍照時間那麼親切

(挑片後我們只剩尾款幾千未付,她當然不放在眼裡,

我們也不可能為了這個態度惡劣的門市而放棄之前繳的幾萬塊)

直接下命令句--星期六,還是我問幾點,她才說幾點,

一付趕快走,老娘很忙的態度,

真是氣死我了,一回家馬上上非常婚禮反推她,

想不到竟有受害新娘寄站內信給我,

說她也是那位機車門市的受害者,

不過幸運的是,她一開始約拍照時間就受氣,

所以她找副理,堅決要換掉門市,而且也換人成功,

想到我的四校&挑訂結禮服,又要跟她接洽,

真的很OOXX

真想當她的面說“你真的超機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

呼~~~抱怨完,心情有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