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特別冷,所以,我們一家大小都掛病號了

先是老媽,過年前就感冒,再來是大嫂&阿咪,

我哥也在除夕晚中標,接下來是我二姐和我,

每個人的症狀都不一樣,大嫂和阿咪走燒聲路線,

我哥整個人昏沉沉,我ㄧ度懷疑他今年紅包出手大方,

是因為頭太昏了,以至於錢放太多

我二姐則是鼻塞兼咳嗽,我每天都要伴隨著她的咳嗽聲入眠,

我的症狀算輕微,只有喉嚨痛,

因為感冒,所以今年除了去阿姨家拜年外,

好像也沒去什麼地方,新年假期都窩在家裡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