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慢慢的感覺到婚期的接近,

二月時,還有很多事情未搞定,幾乎每天都會作相關的惡夢,

像是夢到訂婚當天,我旣沒洗澡也沒打扮,

或是到了訂婚當天,我媽才要去找宴客的餐廳,

等諸如此類奇怪的夢,每次都會被這些怪夢嚇醒

因為我家對於要在餐廳宴客或是辦桌,遲遲都沒個答案,

2月下旬回家,就和二姐、弟弟去看喜歡的餐廳,

等我媽做完生意回家,跟我媽報告,

可是我的母親大人一直顯的意興闌珊,

其實她心裡只想在家附近的三合院辦桌,

因為她覺得這樣附近的親友才能來吃,

我是覺得在餐廳比較有氣氛,換衣服也方便,

經過幾番爭執,我還是順了老媽的意,

訂婚的宴客地點就是我家附近的三合院囉!

到時候回家換衣服就用跑的好了

自從確定宴客的事之後,就沒在亂夢一通了,

果然心裡有事真的會睡不好阿!

現在喜帖也在作了,婚佈也下訂了,

這個星期還要去台中試妝,

看來我也得開始加緊保養我的臉&會露出來的body,

作個漂亮的新娘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