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開始,新光三越慶祝母親節的活動正式開跑,

我看了DM上的特惠組,有一組IPSA的深層清潔組非常想入手,

不過這一組是在活動的第一天,並且限量30組,

本來想在星期四衝過去搶這一組,反正星期四我晚班,

不過,我懶加上懶,還是沒去

星期五晚上去買內衣(因為有買3000送300),

順道繞去IPSA問問,想不到那一組竟然還有,

而且組數還有很多,馬上敗了一組,

以我在台北上班時,對各家百貨公司週年慶朝聖的心得,

通常這種限量的商品,都會在開門後沒幾小時,就會被搶購一空,

自從來台南上班後,因為沒有逛街的咖,

很久沒瘋週年慶或母親節慶這種活動了,

不知道是不是景氣不好,消費者都不掏錢出來消費了,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讓我不用人擠人,就可以買到限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