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趁著空檔,又到麻豆戲院報到,

這次看的是鋼鐵人跟三國之見龍卸甲,

當初看到鋼鐵人的預告片時,覺得應該是部爛片,

男主角也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但去看了之後,發現這片還不錯,

雖然劇中有些情節怪怪的,例如:前面一直鋪陳的狠角色,

輕而易舉的被真正的幕後壞人幹掉,算了,反正二個都是光頭佬

葛妮絲派特洛飾演的小秘書一開始有點讓我錯愕,

想說這麼大牌,怎麼只演小秘書而已,幸好後面有加重她的戲份。

至於三國之見龍卸甲真是部催眠的電影,

去看之前,網路上的評價毀譽參半,如果要我評,

還真是不合我胃口啊!這是我去麻豆戲院看電影以來

(麻豆戲院通常會熱門片搭一片不那麼Hito的電影)

第二部看不下去的電影,中途一直很想放棄走人,

不過還是靠著意志力看完 ,這是一部很沒劇情的電影,

我還以為會有投名狀的層級,事實證明--差很多!

接下來期待六月底的功夫熊貓,看預告好像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