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回了宜蘭一趟,這幾天可說是過著養豬的生活,

每天都吃吃喝喝的,星期六到台北吃愛樂廚房,差點撐死,

又吃了我愛吃的那一家麵線,

回到宜蘭,婆婆又叫臭哈尼買宵夜給我吃,

我婆婆跟我媽一樣,很喜歡叫我們吃東西,

尤其是我,因為她覺得我瘦,還可以繼續再吃,

真的很想翻開我隱藏在衣服下的小腹給她瞧瞧

星期天又去了深坑、金山跟基隆廟口,

這一路上也免不了大吃特吃,

到了假期的最後一天,本想說今天應該可以吃清淡一點了吧!

誰知道一起回家的大伯和大嫂,提議要去吃buffet

為了從善如流,只好一起去了,不過這還沒結束,

吃完buffet,大嫂說要去買網路團購很夯的草莓奶凍,

http://www.pieart.com.tw/  剛好在我們吃buffet的附近,

臭哈尼也帶了2盒,都是店裡的招牌,

分別是芋頭奶凍跟草莓奶凍,

昨天就帶了草莓奶凍當早餐,

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很好吃,

外面那一圈的蛋糕很綿密,

中間白白的口感類似奶酪也不錯,

至於主角-草莓,只能說老闆太大方了,

放草莓都不手軟,幾乎每切一片,

都會有草莓探頭跟你說哈囉!

芋頭奶凍則被臭哈尼貢獻出去了,

至於實圖,請大家參閱網頁照片,

因為家裡只剩裝蛋糕的殘骸,

實品就跟網頁上的照片差不多,

價格又便宜,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