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痛了兩三天了,不過都痛一下就好,

直到昨晚,吃完晚餐就開始痛,

到睡前還是隱約的感覺到牙痛,

之所以會一直這麼拖著是因為痛的是假牙帽下的真牙,

如果要治療,勢必要把一假牙兩假牙帽拔掉,

這意味著我還要花一筆錢再做一組假牙,

不過所謂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我今天下班就去找附近的牙醫報到,

照了 X光後,確定假牙帽下的牙齒真的蛀牙了,

牙醫先幫我打麻醉針,光是打針就好痛,

接著敲開我的假牙,

最後牙醫宣告那顆牙齒沒救了,治療方法是:拔掉!

不知道是被麻醉麻傻了還是牙痛傻了,

我想也沒想就點頭答應拔掉,

完全忘了我老媽常告誡我們的話:不要隨便讓牙醫拔牙!

因為我老媽少女時期有被一個黑心牙醫騙過,

只希望今天看的牙醫是個好人,要不然我真會被我媽罵死

醫生也不囉唆,馬上拿起拔牙好幫手開始拔牙,

這是今天療程中我最害怕的,

醫生雖然以“快、狠、準”的動作拔牙,

不過還是痛到我面目猙獰、很想大哭!

後來詢問了護士小姐關於假牙的價格,

由於我又拔了一顆,加上原本的三顆,

所以要再做一組四顆的假牙,

目前的價格是一顆6000元(最便宜的),四顆就要24000元!

我的老天爺阿!現在物價高漲,連假牙也要那麼貴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