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從希臘蜜月回來,就一直思索著下次出國的地點,

但也不能說出國就出國,總得想個順理成章的名目才可以,

因為我一直想去日本賞櫻,又加上賞櫻的最佳時機在四月,

所以,我就一直對我家老公洗腦,提出去賞櫻慶祝結婚週年的idea,

盧老公向來是我的長項,盧久了也就順利成行了!

這次我們是跟團的,有鑒於上次東京自由行老公逛到斷腳,

所以他堅持要跟團,只要可以出去玩,我是不介意,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助,比較隨性 

參加的是佳品旅行社五天四夜三都賞櫻團,

主要行程就是--賞櫻,不過因為遇到寒流的關係,

原本在3月下旬開始開花的櫻花,因冷而減緩開花的速度,

此行參觀的點只有幾個地方的櫻花有滿開,

其餘都只開大約5-6分而已,

尤其是清水寺,看著整片山坡地未開的櫻花,還真想哭,

如果是滿開應該很美,但是...........

第四天原本旅行社安排去環球影城,

哈哈!幸好我有先見之明,在台灣就決定不去(可以退費)

因為那一天是我們去玩,唯一一天有下雨的,

而且下很大,聽同團有去玩的人說,又冷人又多,很不好玩;

我們則是安排了一整天的shopping time,

在搭著棚子的心齋橋悠閒的逛著,

因為下塌飯店就在心齋橋附近,逛累了就可以回去休息,

也因為有一整天的逛街時間,我又再度把帶去的日幣花光光,

比上次慘的是:我還額外跟我家老公借了1萬日幣

這次的賞櫻之旅還算愉快啦!

這幾天會加緊趕工將此行的照片傳上去,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