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週數:
24W+2 重量:828g

寶寶頭圍:24W+1

寶寶肚圍:24W+1

大腿骨長度:25W+1(以後有機會當model)

體重:+4公斤!!!!!!

尿液檢查:正常

 

又到了跟寶寶見面的時間,

一開始就是例行檢查血壓、體重跟尿液,

血壓、尿液all pass,但是一站上體重計,我就覺得不妙,

果然一下來,護士就跟我說:你是今天產檢孕婦體重增加最多的!

還問我都吃了些什麼,怎麼會體重暴增!?

順便警告我再不控制體重,後期會很恐怖!

 

我想應該是七月底回家過一個星期的母豬養成生活造成的吧!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唯一的運動是幫黑妞按摩,

除了三餐吃飽飽外,每天還吃很多的西瓜、水梨,

三不五時還有點心、宵夜,不肥都很難啊!

 

進入超音波室,醫生笑笑的跟我說:體重被劃紅字囉!

要注意體重的控制,多吃蛋白質食物,

不要攝取過多甜食(這是我目前的最愛)、澱粉等,

接著就開始看寶寶囉!頭圍、肚圍都正常,大腿骨就大了快一周,

心臟也正常跳動著,還可以清晰的看見4個心房、心室;

大概檢查完畢後,醫生就將畫面切換到4D

沒想到我家的寶寶整張臉都埋在胎盤裡,

醫生為了讓我有紀念照帶回家,還特別戳肚子叫她移動一下,

我家老公和醫生一左一右戳戳戳後,

寶寶的臉終於離開胎盤面向我們,還不高興的扁嘴、打哈欠,

所以這次給的三張超音波照都差不多

 

離開診所後,我家那個牆頭草老公還一直叫我胖子,說我太肥,

殊不知今天之前,我每次問:我會不會太肥?都回答我:還好的人是誰!?

真是機車的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