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週數:36W+2 重量:2538g

體重:+1公斤

尿液檢查:正常


正當我在慶幸這兩週來的體重只增加1公斤時,

 

想不到我家寶寶的體重竟然也只增加一咪咪,幾乎是持平狀態!

 

雖然醫生說只要有超過2500g就正常,

 

只要利用剩餘的幾週多吃蛋白質食物補回來就好,

 

我還是得跟寶寶說:在嬰兒界有model身材是不吃香的,

 

吃的圓嘟嘟像花太郎那樣才討喜阿!

 

明明這兩週內我也有攝取牛肉這種養寶寶的利器,

 

為何寶寶沒長大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最後我們決定再加碼,每天一瓶雞精,至少一顆蛋,

 

鮮奶早晚各一杯,看到下星期產檢前,能增加多少公克數

 

寶寶的胎頭已經逐漸在下降了,難怪我會覺得肚子下緣會酸酸的,

 

而且依照胎頭下降的程度,寶寶應該會早於預產期來報到,

 

由於一些因素的考量,和醫生討論後,我們打算剖腹產,

 

因為不想跟未知的狀況睹,勢必要承受這一刀了;

 

下星期產檢就要跟醫生確定剖腹日期,


我也從
11/16起開始請產假,

 

應該會選11/16這一周的某一天,

 

所以還剩一個多星期,我家寶寶就要上市啦!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