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喝水杯從亮亮還在我肚子裡就買了,亮亮五個多月拿出來給她練習喝水用,

一開始這個水杯只是臭亮拿來敲敲打打的玩具,

和網路上推薦這款水杯的媽媽們所說的神奇一點也搭不上邊,

隨著滿六個月開始副食品後,神奇喝水杯依舊不神奇,

不過,我還是每天都會裝水給亮亮嘗試。

後來,看了媽寶版的媽媽分享裝溫水,水會自動升上來,

就在前天我裝了比常溫高一些的水進去,

再拿給亮亮喝,沒多久就聽到她嗆到咳嗽,

接著她彷彿發現新大陸般,猛吸起水來,

當然又一直嗆到,不過這不影響到她喝水的興致,

就這樣我家臭亮終於會使用水杯喝水啦!

而且也非常喜歡喝水,看我拿水杯出來,都會搶著要拿去喝水!


  

---->自己還會扶著吸管喝



---->一整個喝的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