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懷孕時,得知肚子裡的寶寶是個女娃兒後,我們夫妻倆就殷殷期盼女兒能像我,

可惜天不從人願,爸拔的基因太強,從在醫院幫我們拍全家福的護士起,

到親朋好友、不認識的路人,甚至連我們去看房子的銷售小姐,

她們看了第一眼就說:寶寶跟爸拔好像呀!

一開始我們會覺得會嗎?像嗎?到最後不得不承認我女兒像她爹了,

舉凡單眼皮(幸好亮亮的眼睛比較圓)、小嘴吧、尖下巴等,

因為像爸爸,所以我家亮亮一直被誤以為是男娃,

即便她穿紅色或粉紅的裙裝,還是有人要說她是男生,

還要凹說可能是老二,所以撿姐姐的衣服來穿



  
   ------>不小心補捉到父女倆同時張口吃東西的好笑畫面!

同時,我家亮亮滿8個月啦!目前正努力往爬蟲類邁進,副食品也吃的越來越好了,

因為長牙,進入長牙歡歡期,平時早上的小睡都在歡歡中度過,

會發出“ㄅㄚ”的音,每天都“ㄅㄚㄅㄚㄅㄚ”個不停,

很愛抓我的頭髮,而且下手絲毫不留情,每抓一次,都有一、兩根被她拔下來,

越來越愛黏我,只要是醒著一定要看到我,

照慣例在來個7M亮亮精選輯吧!http://picasaweb.google.com/wenpogii/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