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陳小亮一整個很不乖!一開始是早上10點多,我正在廚房準備午餐,

突然聽到房間有東西打翻的聲音,循聲找到兇手就是臭亮,

她把我放在房間的一小盆水(吹冷氣防乾燥)打翻啦!還順道抓了桌上的兩罐乳液下來,

看到我還先聲奪人的唉了起來,好像想撇清那些壞事跟她無關

因為打翻了水,褲子就弄濕了,所以換了第一件褲子。

中午我們吃完午餐,還讓她在客廳玩到一點,才抓進房睡午覺,

當然並不是進房她就會乖乖睡著,亮亮照例在床上爬來爬去,或是扶著牆壁走,

通常大概2點過一些就會累到睡著,但是她今天精神特好,

過了2點依舊精神奕奕,到了快3點,我實在太想睡了,

又加上臭亮一直在我身上攀爬,所以就把她放到嬰兒床讓她玩個夠!

就在我安心躺下沒多久,聽到尿布被撕開的聲音,馬上跳起來,

看到亮亮竟然已經脫掉她的褲子,也把尿布脫掉啦!

幸好我還沒昏睡過去,要不然就讓她這樣沒穿尿布,後果可是不堪設想啊!

第二件褲子太容易穿脫了,所以又幫她換了一件比較緊的PP褲!

換完褲子她還是不肯睡,開始玩起小海馬來,猛踩或咬小海馬的肚子讓它唱歌,

還扶著欄杆、抓著小海馬站了起來,我心裡想她該不會想把小海馬丟下床吧!?

不出我所料,小海馬的下場就是被她丟下嬰兒床,可憐的小海馬!
 
玩到沒啥可以玩,加上電力快要耗盡了,臭小孩就開始哭了,

我只好再把她抱到大床來跟我睡,等她睡著也已經4點啦!我也完全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