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此時,我才剛卸貨完,那個小不嚨咚的小傢伙,轉眼間已經變成會爬、會扶著走的小小孩了!

猶記生產後初期,為了給亮亮充足的母奶,每天都和堅硬的石頭奶奮戰;

出月子中心後,開始白天獨立帶小孩的生活,沒經驗加上沒支援,

亮亮醒著的時候,就忙著餵奶、哄睡,睡著時就趕緊上網或看書惡補育嬰資訊,

那一陣子我沒有一餐是吃的安穩的,因為只要聽到她的哭聲,我就開始緊張,

每餐都是囫圇吞棗,快速進食的結果就是鬧胃痛了!

每天都期待我家老公的下班,因為有幫手可以讓我稍微喘息一下!

幸好亮亮在2個多月大時,終於可以睡過夜了,也結束了我們夫妻晚上輪流睡覺的排班生活。

接下來的育兒生活,因為摸清楚了這個娃兒的個性,所以也越來越上手了!

感謝老天給我們這個算好帶的小寶寶,在這一年裡也都很健康,沒有讓我們煩惱的問題,

希望往後的日子裡,我的亮亮也能像這一年一樣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Dear 亮亮,一歲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