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亮亮照例在午餐後大便,幫她洗完屁屁,就把她放到嬰兒床睡午覺,

因為我還不想睡,所以開了電視看,在嬰兒床裡的亮亮也不想睡,

一直扭來扭去的,我是覺得有點奇怪,因為平時放她進去,她都會馬上抱著棉被睡著的,

後來看她一直抓褲襠,我以為是包屁衣太緊,所以把包屁衣的釦子解開,

看了約半小時的電視後,我就關電視躺平,可是臭亮還是一直扭,

我是個不容易睡著的人,只要一點聲音,就會吵到我,

我心裡的直覺就是覺得亮亮想玩不想睡,所以我就很嚴肅的叫了亮亮的名字,

她扭了兩下之後就乖乖睡著了!

結果三點多,我又聽到亮亮在扭動的聲音,還發出想哭的聲音,

我就想把她抱來大床跟我睡好了,可能是我剛睡醒臉臭,

我坐在床邊跟亮亮說:站起來(因為我現在大肚子,沒法彎腰抱她),

結果她以為我生氣了,所以抱著毯子躺好,不敢亂動,

我就彎下腰抱她起來,亮亮這時就大哭了起來,眼淚馬上用飆的出來,

把她放到大床上,她又一直抓褲襠,我脫掉她的褲子才發現,她又大便了,

而且應該是睡覺前就大了,都怪我以為她已經大過了,所以沒再檢查,

讓亮亮包著大便快兩個小時,也因為這樣,小屁屁馬上變成紅屁屁,

洗完屁屁幫她擦藥時,亮亮還是一直哭,只好一直安慰她,

馬上泡奶給她喝,小姑娘喝完奶就忘了剛剛的事了,又開始搗蛋去了.


寫這篇文章是要做個紀錄,順便提醒自己以後遇到類似的事情要怎麼應變,

也要跟我家的小不點說對不起,媽麻以後不會這麼粗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