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寶寶35週產檢錄影

本篇是再不寫兔寶寶就要生出來的兩次產檢紀錄,

這一胎的產檢紀錄每次都會遲到的原因是我現在用的Epc沒光碟機,

這次懷兔寶寶的產檢錄影光碟是即錄即看,加上我沒上班,所以也沒掃描機可用,

所以網誌上只能放上錄影內容,但是診所錄的檔又不是一般的錄影檔,

要放上youtube還得轉檔,我家老公使用的轉檔工具又超難用,

所以每次下定決心要開始轉檔後,都是距離產檢很久了

又因為轉檔工具的問題,有些檔案它無法讀取,這次只有35週的產檢紀錄可看!



民國100年5月20日

兔寶寶週數:33週   

兔寶寶體重:2525g

尿液檢查:正常   

頭圍、肚圍都超過至少二-三週,醫生說體重進度超前了

在34W+2時,我從樓梯上摔下來,雖然只有三階,但是屁股超痛的,

當下除了痛到想哭外,想到肚子裡兔寶寶的安危也急到想哭幸好兔寶寶一切安好。



民國100年6月3日

兔寶寶週數:35W   

兔寶寶體重:2828g

尿液檢查:正常   

今天又加抽了血跟驗尿,護士小姐說是要作成報告給醫生看的,

兔寶寶的體重依舊很驚人,她的體重已經是可以生的重量了,

但是為了確保兔寶寶的各個器官發育完整,我還是得讓她在我的肚子裡多待幾週,

可是背著這麼重的baby還真有點辛苦,醫生說預估她38週體重大概會到3500g吧!

一整個比亮亮大上400g耶!之前懷亮亮後期還得靠雞精衝體重,

兔寶寶完全不需要啊!這也是兔寶寶幫忙省錢的方式嗎!?

想到下星期就要生了,真的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