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下個月就要滿兩歲,準備進入“兩歲惡魔期”,

現在她已經有些符合惡魔的徵兆了,她最近很喜歡說不要,

要不要睡覺?-->不要,要不要親媽麻?-->不要,要不要去樓上?-->不要

問她什麼她都先說不要,我們得威脅或利誘才能讓她聽話

有一天晚上我洗完澡,發現他們父女倆還在床上玩,

我就問我老公說:怎麼還不帶去睡覺?

結果我老公說亮亮一直說不要,找狗狗、兔兔、open將都猛搖頭說不要,

我就跟她說:如果你想繼續玩,就到樓下玩,房間是要睡覺的地方,

我們都要睡覺了。臭亮聽完就乖乖和她爸去推她的嬰兒床過來了。

現在雖然喜歡說不要,但還能溝通,希望等真正進入惡魔期,亮亮還可以溝通啊!



亮亮已經當了四個月的姐姐了!從一開始的排斥到慢慢接受,

現在亮亮已經完全把宣宣當成自己人了,

亮會和妹妹玩醫生遊戲(我得在旁邊看著,因為怕亮亮不小心傷到宣)

還會拿書給妹妹看,也會按莫扎特的音樂方塊給宣聽,

亮亮有兩隻聲光音樂手機,她會分一支給宣宣(雖然給宣的那一支比較醜),

喜歡抱妹妹、親妹妹,還會和妹妹玩、逗她笑了,

當媽最欣慰的事莫過於此了,看著兩個小寶貝一起開心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