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在之前就很愛翻身,不過手還是會卡住,還不算完全翻身,

今天睡午覺前,我先把宣放在大床上,

我就帶著亮亮到小馬桶尿尿,結果亮亮尿完要穿尿布時,

我才看到原本仰躺著的宣宣,已經自己轉成趴姿了!

所以幫亮亮穿好尿布後,我就拿著相機在旁邊守著,

沒多久宣宣又表演一次給我看啦

宣宣在肢體發展上,真的比亮亮來的快,

亮亮是在滿6個後的最後一天才會翻身,宣宣則是快了2個月。

現在比較苦惱的是,之前貪圖餵奶方便,

把宣宣放在大床跟我睡,上星期發現宣宣睡覺會轉來轉去,

結果把圍在床邊的樂活枕推下床後,

我再把宣宣放回她的小床睡,臭宣就不肯了!

連放了兩天,兩天都哭的滿頭大汗也不罷休,

我最後只好妥協,讓她繼續跟我睡大床,

現在她已經會翻身了,得在想個方法解決才是。


這個費雪躺椅也是亮亮傳給宣宣的,

上面有個貓咪鈴鐺跟小狗音樂拉環,

在兩個星期前的週末,我第一次聽到宣宣拉音樂來聽,

聽到真是嚇到我啦!自那一次後,

宣宣只要坐到躺椅上都會拉個幾次,

話說亮亮會拉這個音樂拉環也是月齡比較大之後的事了,

難道是宣宣比較愛聽小星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