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剛出生時,亮亮有一段時間很排斥這個妹妹,

儘管在妹妹出生前,已經跟她事先預告了好久,

但是真的妹妹回家了,她一時之間還是無法適應,

那時常跟她說的是:等妹妹長大了、會走後,

就可以跟她一起跑跑跑、溜滑梯;

宣宣從一歲三個月開始走得比較好,

時至目前一歲五個月,已經走得很好了,

有時候還會小跑步給我追,

溜滑梯則是最近我常帶兩小去附近國小溜,

她溜出興趣來了,變得非常愛玩溜滑梯,

國小的溜滑梯比較高,一開始都是我抱著宣宣一起溜,

然後轉變成我跟著她上去,她自己和亮亮溜下來,

自從宣宣可以自己溜滑梯後,臭亮每次都說:媽麻,你不要一起上來,

一整個排擠我了!!!

家裡的這個小滑梯則是昨天宣宣默默地爬樓梯上去,

亮亮突然大叫:妹妹,你可以自己溜滑梯了,真棒!

然後她們姊妹倆就開始瘋狂的一邊尖叫一邊溜了,

看她們玩到開心的咯咯笑,就覺得很幸福,

但是耳朵實在沒辦法承受她們高分貝的尖叫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