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堡  

今兒個下雨,本來想帶小朋友們去台南兒童福利中心的兒童館玩,

結果到了門口才知道兒童館休館到四月底!沒先上網查,真是失策,

我們就在門口討論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有個也撲空的媽媽建議我們可以去台糖的親子堡,

剛好她也有100元的團票可以賣我們,既然已經出門了,就去吧!

下雨加上非假日,親子堡完全沒人,200元就可以包場了

玩了好一些時間,才有另外三組親子進來玩,

親子堡比起愛樂園,真的是比較適合大小孩玩,

溜滑梯一個比一個高,球池那邊有個約兩層樓高的超大溜滑梯,

一進去我就叫我二姊先去溜,等她溜下來,我再去溜,

我二姊驚聲尖叫的溜下來,亮亮也跟著溜下來,但是問亮亮要不要再溜一次?

她就說很恐怖,不想在溜了,

換我爬上去,在下面看還好,一上去真是我的媽啊!

本來我還鼓起勇氣坐下來,準備要溜下去,結果越看越可怕,還是臨陣脫逃了!

我們還玩了另一個也約二樓高的溜滑梯,這個我比較敢玩,是因為它的寬度跟一般溜滑梯差不多,

我在滑下來時,可以用腳稍微煞車一下,但是中間的一個陡坡還是會讓人尖叫啊!

玩到肚子餓了,就到量販店下面覓食,

吃完再休息一下,回到親子堡,裡面又只剩我們而已,

這次我們再挑戰球池那個超大溜滑梯,不過不是爬到最上面溜下來,

而是抱著小朋友從中間放下,然後讓他們自己溜下來,

她們超愛這樣玩,連瓜瓜也玩到欲罷不能,

感謝我二姊不嫌累得輪流抱著宣宣和瓜瓜溜,我是累到躺在球池裡不想動

親子堡還贈送免費搭乘旋轉木馬一次,最後去坐旋轉木馬時,

宣宣還一直叫著不要,打死也不肯坐好,我只好緊緊抱住她,

等開始轉後,說也奇怪,這小姑娘竟然也不反抗了,乖乖的坐完全程,

坐完旋轉木馬,我們就打道回府了,一上車瓜瓜不嚕嗦,馬上睡著,

宣宣沒多久也睡著,只有電力飽飽的臭亮,硬是撐到快到家才睡著,

我只好又去附近繞繞,讓她多睡會兒才回家,

親子堡還蠻好玩的,如果要帶小小孩去,還是建議非假日去,比較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