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端午節不打算回家的,不過突然想到6/3學校畢業典禮要上班,星期二下班就坐火車回家了!
回到家發現黑妞似乎又長大了一些,趕快梳洗完畢就先睡覺。
隔天以為可以睡到自然醒,不過一早小狗兒們一尿完尿,就來morning call,沒多久大姐 也來湊熱鬧,嘻鬧了一會兒,大家又突然有了睡意時,這時老媽就上來要我們起床了!我打算假 日睡到飽的計畫泡湯了>_<
吃完早餐就先掃地、擦桌椅,幫老媽拿供品去拜拜,接下來就是我這次回家的重點工作--洗狗, 晾好衣服後,就先洗婷婷,沒想到才一沖水,烏雲馬上飄過來,開始下起雨來,害我不知道要先洗狗 還是收衣服好!?最後還是先把婷婷洗乾淨,才收衣服,沒想到我收完衣服,太陽公公馬上露臉, 氣死我了!所以又繼續洗狗,臭妹是很乖的狗,會乖乖的站著洗澡,所以不會很費力;那個愛玩水又 不愛洗澡的黑妞超難洗的,尤其她越長越大隻,都快抓不住了,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順利洗好。 最後去一樓抓在裝閉雕的豆豆上去洗澡,在等小狗曬乾的同時,我又把衣服拿出來晾好,等大家都乾 的差不多,今天的洗狗戰鬥營才圓滿結束。
結果下樓沒多久,烏雲又出現了,我又上去收衣服,總之我今天上下樓不知道走了多少回了, 走到最後還真的有軟腳的感覺,還真是個操勞的端午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