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因為雞弟來訪,由於他之前已經和同學來過台南,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帶他去哪裡玩,剛好陳小胖一直想去看
海神號,於是我們一行三人就去國賓看海神號囉!
我本來不是很想看海神號,總覺得只是千篇一律的海上災難片而已,
不過看了覺得還不錯啦!全片大部分都在遊泳、潛水,只要主角開始
潛水閉氣時,我也會不由自主跟著閉氣,看完覺得好累ㄚ!
看完海神號讓我想起幾年前去墾丁玩香蕉船,香蕉船的業者好像有不成文
的規定,只要去玩,一定會甩尾,讓你從香蕉船上摔下來,出發前我還說
我不想下水,老闆說好,沒想到到了海中央,他還是甩尾,讓我跟陳小胖
摔下海,當時,我只想到“我死定了”雖然很快就浮上來了,不過還是
嗆到,還猛發抖>_<.........當下馬上決定,打死我都不要再玩香蕉船
這種折磨人的水上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