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拿手機來當鬧鐘,最近覺得手機放那麼近,

有點不妥,所以才決定買個鬧鐘來用,

我是個睡覺不容許有一丁點聲音的怪人,

一般有指針在走的鬧鐘不適合我,

因為半夜夜深人靜時,指針的聲音特別清楚,

所以就想找液晶顯示的鬧鐘,

看了好多家都沒喜歡的款式,

嘿嘿!剛好看到一個日貨賣家PO這一款S型鬧鐘,

就下標了,昨天收到很興奮,不過說明書是日文的

阿捏,有看沒有懂,還傳了說明書給大學好友,

希望她能幫我解答

回家後馬上跟胖子秀了新鬧鐘,

他這個不懂日文的人說可以幫我設看看,

沒多久他就拿設定好的鬧鐘給我了,

呵呵~~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阿!

沒枉費我每天煮飯給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