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拍婚紗照囉!

早上七點起床,梳洗完畢後,先到附近的花卉市場買紅玫瑰,

就到婚紗店報到了,因為跟造型師約9點化妝,

到了之後因為有個要訂婚新娘遲到還在做造型,所以等了一下,

沒多久就換我囉,我的造型師-麗玲動作還蠻快的,

溝通好拍照的5個造型後,就開始上髮捲、化妝,

在我做造型時,臭哈尼就穿著他的白色燕尾服出現,

做好造型後,就先到棚內拍第一套白紗,

我們的攝影師是阿KEN,助理是俊銘,

俊銘除了是攝影助理外,還負責逗我們笑,

拍照的氣氛還蠻融洽的

二套白紗是在棚內拍,其餘三套就在外景拍,

拍照的過程很順利,本來還可以更快的,因為我家的胖子,

這次拍婚紗照才發現他不會笑,就是婚紗照的必備-燦爛笑容

他的笑容始終達不到攝影師的標準,所以,一張照片可能要拍2-3次以上,

因為可能我有笑-臭哈尼沒笑,或是他的表情很呆或無神,

我沒看到,不過拍照過程一直聽到阿KEN和助理說“新郎不要發呆”

“新郎笑開一點”、“新郎不要瞪鏡頭”........

後來,我就偷看胖子的表情,發現他努力做攝影師要求的笑開,

嘴唇竟然在顫動,哈哈!真是難為我家的胖子了,

最後,攝影師也不強求了,只要新郎微笑就好,燦爛的笑就由我來。

拍婚紗照還蠻好玩的,11/20就可以去挑片囉,

先看看側拍的照片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ilelady123&book=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