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婚期後,就是我忙碌的開始,

之前已經在非常婚禮爬文做功課了,

原本屬意一個台中的新祕,想請她在訂婚時幫我化妝,

先發mail給她詢問檔期,其實那時心裡有譜,

她那天可能已經有case了,因為非常婚禮討論區的那些新娘們,

都早在半年前就找好新秘,我的起步算是有點慢了,

果然晚上那位新秘就回覆我她那天有case了

不過,她也介紹另一個新秘給我,我又趕緊上網看她的作品,

發現她的彩妝跟造型技巧也不錯,就打電話跟她預約檔期,

剛好她那天也有空,就決定了訂婚的新秘。

至於結婚的新秘,我就直接打電話預約,

呵呵~~幸運的是喜歡的新秘還有檔期,

當然就馬上下訂囉!呼~~終於決定了新秘,

前幾天為了結婚的一些事,整個腦袋東想西想的,

害我想到睡不著,決定了婚秘,昨晚就好睡多了,

不過,接下來還要找婚攝,希望也可以一樣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