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時的新祕-Rita曹人超好,除了試妝免費之外,

還爲我的指甲量身訂做水晶甲片,

不要以為便宜又大碗的新祕技術一定很差,

她幫我在訂婚畫的妝&造型,可是頗受好評喲!

回到我的水晶指甲,訂婚當天,Rita幫我完妝後,

就貼上她半夜製作的水晶甲片,

因為藥劑很臭,所以她要等小孩去睡覺才製作

貼完後,本來要直接換禮服了,我就想先去上廁所,

邊上廁所,邊欣賞我美麗的水晶指甲,

等上完廁所,要穿內褲時發現:ㄟ...怎麼那麼難拉阿!?

因為我訂婚有特別穿束褲,所以褲頭很緊,

我就在廁所穿了好久,一度想放棄,直接出去找救兵算了,

不過那天家裡人超多,如果被來幫忙的人看到,那就糗斃了!

所以又繼續與束褲奮戰,最後終於穿好了,不過也嚇了我一身汗,

那時才覺得美麗的代價還真大!(蔡依林不知道是怎麼生活的!?)

現在無論作甚麼,都因為水晶指甲的關係,兩隻手變的很遲鈍,

尤其是戴、拔隱形眼鏡更是困難,我覺得我的眼睛都快被戳瞎了,

因為水晶指甲帶來許多生活上的不方便,

我決定明天就去美甲沙龍店摘除水晶甲片,雖然有點捨不得,

還是得跟水晶指甲說再見,下一次做水晶指甲,

應該等我變只需動口,不用動手的貴婦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