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定之喜在昨天送完客後,總算是圓滿落幕,

在這裡要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大家都在訂婚前夕以及當天忙進忙出的,

感謝二姐&陳駿毅星期五就特別請假,回來整理家裡,

我哥、大嫂、弟弟&顏老師也在星期六陸續加入打掃的行列,

因為我家實在太難整理了,幸好我家的成員還算多

感謝我爸媽為了讓我在他們的房間化妝、換衣服,

還特別小裝潢一下,老爸新釘的衣架高度剛好可以掛禮服,

他還為此自豪了許久,哈哈

感謝姑姑、叔叔、嬸嬸們一早就來我家削水果、泡茶、煮湯圓,

也要感謝我國中的好友-嘉君,她真是我情意相挺的好朋友

七點多我還在化妝,就在房間聽到她的聲音,

本來還以為我聽錯,沒多久就看到畫著閃亮眼妝的她出現,

多謝她除了陪我聊天,還幫忙做了許多事。

還有我的兩個表姐來幫忙收禮金,和幫我二姐、大嫂化妝,

真的是超感激的啦!

最後,要感謝昨天來幫忙,但沒被唱到名的人,

因為有你們,我的訂婚才能圓滿,真的很謝謝

至於訂婚的過程,等我拿到婚攝的照片,

再來個圖文版的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