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拿好西裝&白金戒,

回程路上,臭哈尼的鼻水就共共流,

還一直說他可能感冒了,叫我不要太靠近他,

昨天中午來接我上班,精神還OK,

還有力氣跟我鬥嘴,不過平時很勇的他,

竟然穿起外套,因為他連冬天都可以穿短袖,

由此可見,他病的不輕,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好的小感冒,

昨晚下班前,打電話提醒他要來接我,

電話響了好久,才有一個陌生的聲音接電話,

那個濃濃鼻音混雜喉嚨乾的聲音怪嚇人的,

原來他已經不支倒床了,幸好我有打電話,

要不然下班就等無人囉!

今天早上他還是一附虛弱模樣,

真不知道今天下午他能不能開車送我回彰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