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抓著亮亮的手摸摸我的肚子,跟她說妹妹在裡面,現在問她妹妹在哪裡?或是提到妹妹,

          亮亮都會自動掀開我的上衣,輕拍我的肚子



兔寶寶住到我的肚子裡,不知不覺中也滿六個月了!

除了孕期的前16週有強烈乾嘔的不適感,過了16週後,乾嘔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胃食道逆流,因為兔寶寶所在位置剛好頂到我的胃的關係,

不過胃食道逆流通常會出現在睡前,這比乾嘔只要在我醒著時都會發生好多了!

從17、18週就開始感覺到微微胎動,因為是第二胎,所以胎動會比較早感覺到,

兔寶寶的作息似乎跟我相反,我每晚躺在床上準備醞釀睡眠時,正好是兔寶寶激烈活動的時刻,

入睡的時間都已經有點晚了,等她在肚子裡大滾特滾完,可以真正睡著的時間又更晚了!

這一胎好像因為沒上班的關係,中午又會跟著亮亮睡午覺,

晚上睡不著的情況是家常便飯,希望到時候兔寶寶生出來不要變成夜貓子才好


最近常想跟小叮噹借時間快轉的法寶,想把時間轉到預產期,

很期待跟兔寶寶見面,可是又害怕與新生兒的磨合黑暗期又要run一遍,

陳小亮剛出生的那一段辛苦的日子,我還深深的記著,

不過,該經歷的還是得走一遍!

兔寶寶你就安心的在媽媽的肚子裡待到38週,在這期間你要多吸收營養長壯、長高!

爸拔、媽麻和亮亮姐姐都很期待你來加入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