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完成了我和臭哈尼的終身大事-結婚,

結婚前夕,女方親友也就是訂婚的原班人馬,

從各地到宜蘭集合,感謝臭哈尼幫我們訂服務及環境超優的民宿,

讓我的親友住的舒適又吃的開心(民宿提供的早餐很好吃喔)

我們還抽空去親水公園跟傳藝中心逛逛,

其實也很少機會可以和叔叔、姑姑一起出去玩(平時都在我家吃飯比較多)

這次因著我在宜蘭結婚的機緣,大家就有機會一起看看宜蘭的風景,

也是此次結婚的美好回憶之一

結婚那天一早大家就很忙,大家各司其職準備著結婚的物品,

迎娶過程的擋門也相當有趣,不過其中有人脫稿演出,

也令身為關主的二姐措手不及,所以沒再刁難,

算是擋門遊戲的意外插曲啊!

令人感傷的拜別也是免不了,不過有人哭的比我還嚴重,

我懷疑他根本就是在搶戲 ,ㄟ...要嫁的人是我耶!

看到許久未見的大學同學,還有臭哈尼的大學同學,

以前我們都是玩在一起,一起夜遊、一起唱歌,

能在畢業多年見到彼此,實在是很高興呢!

至於詳細的過程,也是要等婚攝的作品,

跟蒐集其他人拍的照片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PS:可能要等蜜月完才有時間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