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搞笑又溫馨的闖關遊戲後,我們就到樓下準備拜別父母,

拜別的心情起伏真的很奇妙,前一秒還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當腳一跪下來,眼淚就忍不住衝出來,尤其是看到我媽淚眼婆娑的樣子,

我爸大概也被我媽感染,後來也是紅了眼框,

雖然當初是他要臭哈尼早點娶我回家,不過心裡應該也是很捨不得吧!

我媽很厲害的是,已經哭的很慘了,還能一邊說:嫁過去要聽公婆的話OOXX@!#等,

我就沒辦法,只要一哭就什麼話也就說不出來,聽到母親大人的訓示,理應回話才對,

不過我哭就沒法說話,只好轉頭向旁邊的臭哈尼討救兵,

不轉過去還好,一轉過去竟然看到他老兄哭的比我還慘,忍不住笑場,

一直推他的手,要他來個回應,他才帶著哽咽的聲音說會好好照顧我,

最後拜別結束,由老爸幫我蓋頭紗,老媽扶我們起來


整個迎娶程序結束後,就要上禮車了,還有一個丟扇子的戲碼,

有人說丟扇子是要和娘家散,也有一種說法是丟掉壞脾氣,我比較喜歡後者的說法,

雖然我二姐跟臭哈尼都說就算丟個10把,我的壞脾氣也丟不掉,

不過還是得丟扇子啊!這可是我弟在人生地不熟的宜蘭幫我買的,

不丟會枉費他騎了那麼遠的腳踏車去找扇子


丟掉扇子就正式啟程前往臭哈尼家了,大約20幾分就到了,下車前照例要摸蘋果、橘子


就上樓吃湯圓、休息,有一習俗是說新娘子進門,婆婆要迴避一下,

我那可愛的婆婆就這樣躲了起來,也不知道躲哪裡去了,直到宴客前夕才出現,

怎麼沒人跟她說只是進門那幾分鐘迴避就好呢真是難為她了

在樓上坐了一下,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在樓下,臭哈尼也提早到餐廳張羅交往MV的播放,

我也到樓下去,坐到我爸媽、親友都來了才驚覺,我也應該到餐廳去換造型了,

就和二姐出發到餐廳去和新祕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