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連休的11天假期中,除了前三天回宜蘭,

其餘都在彰化家中度過,

沒辦法,因為我的伴遊先生的工作會一直忙到10月底,

這段期間內不能請假

幸好家裡有等著出國的弟弟跟準備考試的二姐相伴,

我的假期也不至於太無聊啦!

這期間我們去了一趟台中,

除了換外幣、買父親節禮物,還吃了好料的,

之前看韓劇,幾乎每一集都會有吃飯的場景,

尤其在晚上看,更是讓人想吃!

“韓鄉”是PTT上台中韓式料理比較多人推薦的,

所以我們就訂了中午的位置去嚐鮮

一進去並沒有網友說的那種需要訂位的人潮,

不過店內的用餐環境倒是蠻明亮乾淨的,

跟我想像中昏黃的氣氛不太一樣,

就座後,就開始點菜囉!

我們點的有:石鍋嗶嗶飯=石鍋拌飯(忘了照)

銅盤烤肉(牛肉)


海鮮餅


牛肉豆腐鍋


番茄海鮮麵


無限量供應的小菜(免費)


服務生一開始就先上8盤小菜,其他餐點也陸續上桌,

直到整個桌面都擺滿食物後,才驚覺似乎太over了!

這些菜我首推銅盤烤肉,肉質鮮美,已經有醃漬過,

即使不沾醬,也很好吃!不過旁邊那一圈火鍋料,

就不怎麼好吃了,因為它的湯底平淡無味,

我覺得應該是水吧!?蔬菜那些也不新鮮,

所以沒人光顧。

另外嗶嗶飯也不錯,最讓我二姐跟弟讚不絕口的是泡菜,

就是免費的小菜之一,光是小菜,我們大概吃了20幾盤,

韓鄉的小菜真的是不錯。

番茄海鮮面湯頭不錯,料也很多,

不過我二姐吃到的蝦子是壞掉的,跟店員反應後,

一個應該是店長的人說那個麵就不算錢了,還算是有良心。

至於海鮮餅跟牛肉豆腐鍋都打包了,

實在吃不下那麼多!

吃完的結論是:尚可,但應該不會再光臨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