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中元普渡,剛好不用上班,一早就回家幫忙拜拜,

農曆七月我家會拜三次,其中以農曆15日最盛大,

老媽一早就準備拜拜的貢品,還煮了一桌的菜,

晚上就叫姑姑來家裡吃晚餐,

由於二表姊的婆婆出國去玩,她家的小冠儀就由姑姑帶,

所以小冠儀也跟著來我家了,

一開始姑姑先進去吃飯,我和老媽就幫忙看顧冠儀,

後來二姐削了一盤梨子出來,

我記的上次姑姑來我家,有拿梨子給冠儀吸,

這次我也依樣畫葫蘆拿了一塊梨子給冠儀吸,

想不到這小孩已經長牙了,會咬東西了,

咬了二口後噎到了,老媽趕緊用手把小塊的梨子挖出來,

雖然冠儀在挖出梨子後,馬上活蹦亂跳,

不過卻嚇的我冷汗直流!

以後還是不要假會,隨便餵食嬰幼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