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孕期以來第一次的媽媽教室,

上課的議題是-自然產與剖腹產的差異,

現在上這個或許有點太早,但這兩種生產方式確實讓我難以抉擇

所以,我必須聽聽專家的意見,所以就報名了相關議題的媽媽教室。

本來報名的是6/14那一場,後來又發現6/7也有相同議題,

但是沒有參雜臍帶血的課,所以就又報名了6/7的場次,

到了會場才發現這一場也有臍帶血,只是網路上沒show出來

既來之,則安之,就聽聽看唄~~~

聽完醫生的講解後,感覺醫生比較偏向剖腹產,

因為他把自然產講的比較恐怖,

連聽沒多久就陷入深沉睡眠的我家老公都認為剖腹比較好,

不過聽完之後,我還是沒辦法決定要採取哪一種方式ㄋㄟ......

第二場就是臍帶血公司的宣傳課了,

現在廠商都很詐,媽媽教室的小禮物都會等課後再發放,

以預防你拿完禮物就閃人,

為了生平第一場媽媽教室的小禮物,我還是決定留下來,

看臍帶血公司的宣傳,

坐在我斜前方的爸爸想必是身經百戰(上過多場),

因為臍帶血的人一開始講,我就看他提筆猛做筆記,

不像我這個媽媽教室菜鳥,還一邊聽一邊打瞌睡,

果不期然講到一半,主講人開始問問題,

這爸爸也舉手回答,會後結束他就拿到2件紗布衣跟一個媽媽袋,

真想把我身邊這個沉睡中的胖子推倒,

看看人家爸爸多爭氣,已經幫寶寶贏得2件紗布衣了

最後還是有拿到一些小禮物啦!

不過我比較想要有實用性的紗布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