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產檢

寶寶週數:17W+2  重量:341g(?)

體重:+1kg(要開始運動了,免的後期會肥太多)

尿液檢查:正常

中期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2個星期後通知結果



今天是第三次產檢,雖然有事先掛號,但還是等了一個小時,

進入超音波室,還躺在床上等了3分鐘,醫生才進來;

醫生一坐好,就說今天要做性別的揭曉,

馬上就滑到寶寶的重要部位,醫生說中間沒突起物,

應該是女生,不過大概是我資質駑鈍,我怎麼都看不出來箭頭指的是什麼部位

不過醫生說是女娃兒,那我家寶寶的性別就正式揭曉囉

接著量了頭圍,有小幾天,重量則是341g,

醫生說重量小正常週數2天,要我多攝取蛋白質的食物,

因為寶寶沒啥長肉>_<.........

最後問了醫生最近的身體症狀,醫生說都是正常孕婦有的症狀,

至於我晚餐後肚子會很撐、很緊到快爆炸的問題,

就得靠少量多餐來解決囉!現在一餐不能吃太多了。

今天醫生真的有點趕時間的樣子,

看診速度有點快,回答問題也批哩趴啦的講完,

也沒幫寶寶照胎心音,最後竟然沒給我超音波照片


疑惑點:回家後看了網路資料跟媽媽手冊,

上面都載明17-20周的寶寶重量約225-300g,

不過醫生說我家寶寶是341g,為什麼還小2天啊?

昨晚為了這個問題點,半夜醒來就睡不著了,

所以我打算晚上再去看一次,順便要超音波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