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要去產檢的前2天,我家雞弟從澳洲打來說他夢到胎夢了!

他說他夢到跟我一起去做產檢,結果護士出來說:

“你家女兒很健康喔!”

這才是有重點的胎夢,不像我只夢到分不清性別的嬰兒,

我還跟我弟開玩笑說:自從懷孕後,除了原本的手毛、腳毛外,

其他地方也都開始長毛了,如果是女生,會不會像黑妞一樣,

是個比較man的女生?

結果就在昨晚出爐了,果真是個女生,

真想叫我弟回來當神棍就好,別待在澳洲唸書啦!

上次夢到雙胞胎,雖然懷孕的人夢錯,

這次又精準夢到我家女兒的性別,

真是有夠神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