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果然是我想太多!昨天又去另一家婦產科尋求解答,

因為原本看診的婦產科昨天剛好是人氣超旺的院長看診,

所以已經掛滿了,只好找其他家囉!

生意好跟生意不好真的差很多,昨天去的那一家完全不用等,

這跟詠馨至少要等30分鐘以上,等到天荒地老的感覺很不一樣,不用等真的很好

由於不是產檢的診所,所以就跟醫生掰了個想看性別的藉口,

一進入超音波室,醫生就很盡責的看性別,

恰巧我家寶寶一直呈現盤腿坐姿,要不然就是猛踢腿但夾很緊,

不過,性別並不是我的重點,因為我早知道了,只是很對不起醫生

抓住空檔就趕緊問醫生,寶寶現在多大,身長、頭圍等,

在這一家量到的竟然有380g!我就提出我的疑問,

醫生就說超音波量出的體重是估計值,媽媽手冊上的也是參考用,

反正寶寶目前的發展狀態是正常的就是了!

醫生不死心,一直要看出性別,中途有看到突起物,

推斷應該是男生,但不確定,我二姐說那是騙我去第二次的說辭

這次的收穫是第一次看到寶寶激烈的跳踢踏舞,

大概是我剛吃飽的關係,之前產檢都是下班還沒吃晚餐去看,

都只看到她動動手而已,害我一度以為肚子裡是個超文靜的娃兒!

原來她也有動感的一面,只是需要能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