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前,先來抱怨一下,昨天花了好多時間打的一篇文章,

就在我按下“送出文章”鍵後,整篇文章憑空消失啦!

枉費我花那麼多時間,現在也懶的再重打一次

進入本文重點,嘿嘿~~我開始感覺到寶寶的胎動囉!

大約17周多的某一天晚上,躺在床上看大長今,

突然感覺肚子裡有東西滑過的感覺,

心裡想說這就是傳說中的胎動嗎!?沒多久寶寶又滑了一次,

往後幾天,只要是維持正躺的姿勢,都可以感覺到寶寶滑來滑去

本來都只有晚上才有胎動,一直到剛剛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肚臍旁突然有人從內而外的戳我,是寶寶在告訴我她白天也活力充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