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台北生活過大約7個年頭,但是對台北沒有什麼留戀的地方,

唯一喜歡的是台北的美食特別多,尤其是我愛吃的麵線,

在台北我就有四家愛吃的麵線,除了阿宗麵線外,

淡水老街有一家大學吃了四年,即使後來離開淡水,

還會特別回淡水找它

台北站前新光三越附近也有一家,店名好像是府城肉粽,

這一家是有一陣子在救國團上國標舞課,意外發現的,

所以每次上課前都會來這裡吃上一碗;

最後一家是在忠孝sogo後面,這是逛街發現的,

這一家也是我家老公喜歡的一家,因為它的大腸有魯過,

吃起來又軟又香,也是逛街逛到肚子餓的好良伴

這次回宜蘭,當然要凹我家老公特地在台北下來吃麵線,

做人不能太貪心,所以只能選一家來吃,

最後選了高速公路下來最方便的阿宗麵線吃囉!

口味還是一樣,加了辣椒特別好吃,

我還特別買了他們家的辣椒醬,一瓶要價110元,

吃完整個人很滿足,因為來台南5年多,

始終找不到我喜歡的麵線,每次看到賣麵線的攤位,

都會情不自禁的買一碗,可是也每次都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