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肚子一天天的膨脹,越來越不能恣意的側睡,

偏偏我又是個一定要側睡才能入眠的人,

所以就去BBH爬文,發現了六甲村樂活枕這個好物,

它除了可以讓孕婦側睡時墊著肚子,還有另外其他8種功能,

其中一個在哺乳時,可圈在肚子上,幫忙分擔寶寶重量的功能也很吸引我;

樂活枕原價890元,網拍價格我找到最便宜是499元,

問了附近幾家婦嬰用品店,最多原價打69折(約614元),

網拍雖然還要加上運費,因為我還要買六甲村的運動哺乳內衣,

所以還是決定在網拍購買。

星期二下單、轉帳,星期四下班就收到啦!

不過我星期四晚上回彰化去了,到昨晚回台南才第一次使用它,

果然是孕婦界大推的好物,睡起來舒服多了,

連我家老公那個偽孕婦(他的肚子和我的大小不相上下)也想買一個

另外,運動哺乳內衣穿起來也很舒服,終於可以讓我擺脫束胸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