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TT的媽寶版討論之非常熱烈的玩具非費雪小海馬莫屬了!

看有買的媽媽們分享,這隻小海馬嬰兒、大人都適用,

除了可以當ㄧ般玩偶抱外,肚子上有音符的地方按下去,

就會有輕柔的音樂伴隨著聽說是仿子宮內羊水咕嚕咕嚕聲,

肚子還會發光吸引寶寶的注意,一個循環是5分鐘。


但是,這小海馬台灣買不到,聽說亞洲區只有香港有賣,

要不然就要透過網拍了,恰巧我那常出差的哥哥剛好在美國,

費雪剛好又是美國的玩具品牌,馬上發mail請我哥買,

耶嘿,隔天就收到我哥已經買到的回信

他在美國的Walmart買到,買到的價格是11.9美元,

比起網拍的代買價7-8百元,真是划算!

等到我哥回國,終於看到了小海馬的本尊了,

本人很可愛,還抹著淡淡的腮紅。


我哥也買了ㄧ隻給阿咪,不過這似乎無法哄快3歲的阿咪,

因為她ㄧ聽到小海馬發出的音樂,一直吵著要她爸關掉

我自己試用的結果是還蠻催眠的,

每天晚上有人肉按摩機按摩,加上小海馬的音樂,

很快就進入夢鄉了!等寶寶出來我們在一起共用小海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