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她大哭露出牙齒趕快拍下的珍貴照片



今天睡午覺前,照例跟陳小亮玩一下,

就在她對我笑時,她嘴裡有白白的東西引起我的注意,

馬上用紗布巾包手翻開她的嘴吧,

發現她下排門牙--小白1、2號一起冒出頭了啦!

看牙齒的長度,應該長出有幾天了,只是我這個娘今天才發現

難這幾天抱她都覺得體溫略高,我以為是天氣太熱造成的;

還有她這一個星期喝ㄋㄟ ㄋㄟ時,都會狠狠的咬上幾口,

原來是我親愛的寶貝長牙,牙齒在癢了

不過,家裡固齒器那麼多,不要再咬媽麻了!

本來想拍小白1、2號,可是亮亮一看到相機就收起笑容,

等以後有機會再補上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