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睡,手不會酸嗎?!

今天早上六點多起床,當然又是我的室友--亮亮叫我起來的,

睡眼矇矓的我躺餵完,把她放在旁邊,準備繼續我的回籠覺,

沒想到這個臭小孩一直在呱呱叫,最後演變成要哭的聲音,

吵的我沒得睡,又因為她沒來由的吵,讓我有點生氣,最後還是她爹捨不得抱起來哄

結果一整個早上她都持續這樣,玩一下就開始該該叫,

又給奶、也換好尿布、也陪她玩,她大小姐就是不肯休息,

她會這樣歡大概也是累了、想睡,可是我躺在她旁邊陪睡,她精神就又好了,

最後我放棄了,她不想睡就算了,我開始背對著她上網,

一開始還有聽到她的聲音,沒多久就轉成靜音了,

轉頭過去她就變成上面那個樣子了,真的讓我哭笑不得耶!

當然拍完就幫她轉成仰睡了啦!要不然這個姿勢睡一覺起來,手應該會廢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