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午覺醒的比較早,起來時,亮亮和宣宣都還在睡,

所以,我就先到隔壁房間將洗好的床單鋪好,

結果才幾分鐘的時間,一回房就看到宣宣已經從仰躺的姿勢翻成上面照片的姿勢了!

因為她又被她自己的手給卡住了,所以在那邊唉唉叫,

怕吵到旁邊的亮亮,我迅速拍完幾張照片後,就幫她翻回正面,

如果我在晚幾分鐘進來,不知道她會不會自己破解翻身的技巧啊

不過,我還是希望她不要太早學會翻身啦,

一來現在就會翻,好像有點太早了,當初亮亮是在滿六個月後的最後一天才會翻身,

二來是現在就會翻,我就要特別注意宣宣了,免的發生滾下床的慘劇!


昨天小宣宣去吃了五價輪狀病毒疫苗第二劑,

也順道量了身高和體重,3M23D的宣宣身高63公分,體重6.4公斤,

我家的母奶寶寶有長高又長胖,是個小壯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
    Fanny

    Fanny的生活點滴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